•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秋季攻势”掀高潮:夜间出击擒7人,结24案,执行到位131万元!

    2021-09-1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胡月圆 阅读数:15052 【字体:  【打印】 【关闭】

    “秋季攻势”持续发力 ,9月15日夜至16日拘传“老赖”7人、拘留3人 ,现场履行案件24起,达成和解7起,实际执行到位130.61万元 。

    22.jpg
    3333.jpg

    44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74033.jpg


    拖欠交通事故赔偿款,拘传!

    444b9df5ce323e8a41d56802340e7ec8.png

    “你手上藏的是什么,拿出来,不然我们就要对你进行搜查了!”执行法官严厉的说道。9月15日晚,执行法官依法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刘某拘传至法院。

    刘某是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应赔偿申请人医疗费等各项损失5.9万余元,但刘某一直没有履行义务。当晚,根据申请人提供线索,执行法官成功将刘某堵在家中,看到执行法官的到来,刘某赶忙将身上的首饰等贵重物品藏起来,执行法官发现后予以扣押。在法院,刘某看到躲不过去了,赶忙筹款2万元,并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


    巧设“鸿门宴”智擒“老赖”

    微信截图_20210916161220.png

    在当晚的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还成功擒获一名被执行人赵某,当时他正准备吃饭,执行干警如神兵天降,突然出现在饭店门口,将赵某逮了个正着!

    赵某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拖欠8万元货款一直没有归还。在法院审理阶段,双方曾达成调解协议,但赵某没有履行义务,进入执行后,赵某仍然拒不履行。被擒获后,执行法官向其晓以利害,告知其赶紧还款,不然将对其进行司法拘留。听到要被拘留,赵某赶紧筹款两万元履行了部分款项,并积极取得了申请人的谅解,双方达成执行和解。


    同学借钱不还,拘传!

    微信截图_20210917085913.png

    晚上9时许,正在执行的张法官又接到申请人荣某提供线索,欠其40万元的吴某正在家中。获息后,承办法官一队人员连夜驱车30多公里赶到吴某家中,将吴某拘传至法院。

    吴某是一起借款合同纠纷的被执行人,欠款40万元一直未还。申请人与被申请人系同学关系,双方因为借款合同纠纷诉至法院,案经判决达成调解协议,吴某承诺分期还款,但至今未履行。当晚,经法官耐心调解,双方成功达成和解,约定了还款日期。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