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打响“秋季攻势”集中执行行动:拘17人、执结73.5万元!

    2021-09-1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408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惩失信“老赖”,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让群众能过好即将到来的中秋团圆节,9月10日,金安区法院正式打响“秋季攻势”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执结人身赔偿、工资款、拖欠借款货款等涉民生案件。

    11.jpg

    早上八点半,金安区法院门口警灯闪烁,35名执行干警迅速集结,分成5个行动小组,奔赴城区、三十铺、张店、孙岗、木厂等五个片区,对拖、逃、躲、赖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搜寻、拘传。行动前,执行干警对相关案件线索进行了系统梳理摸排,明确了行动目标,制订了周密的行动方案。

    22.jpg

    33.jpg

    44.jpg

    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共拘传被执行人17人,拘留1人,现场履行案件9起,达成和解10起,实际执行到位金额735448.67元,首战大捷!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