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新富参加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8695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6日上午,金安区法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交流心得、查找差距。

    微信图片_20210726162819.jpg

    会上,第四支部书记成秀娟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首先进行剖析。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了发言,谈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解决问题、锻炼党性、明确方向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726162916.jpg

    史新富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深化拓展的重要阶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史新富对支部班子和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学习始终是第一要务。作为党员干部,应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紧扣贯彻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认真研读学习材料,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把宗旨意识、群众路线真正装到心里去,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阀门”问题。二是切实履行好、担负起政治责任、岗位责任,这是每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第四党支部服务全院中心工作,工作千头万绪,职责重于泰山,作为第四支部的党员,做好每一项工作都必须时刻将细心、耐心、责任心贯穿始终。三是要以党建工作铸牢业务工的“根”和“魂”,通过支部工作、岗位工作将政治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始终坚守初心,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严肃纪律、带好队伍,强化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工作能力,真正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