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栉风沐雨,初心如磐!金安区法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5856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一百年栉风沐雨


    一百年初心如磐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在二楼大法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上党课、唱红歌、讲传统、诵经典、谈感悟”系列活动,全院干警及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

    1D2A1728_看图王.jpg

    环节一:上党课

    我院特邀嘉宾金寨县红军和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闫荣安首先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闫会长从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概况、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历史地位和深远意义三个方面讲述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教育干警要不忘初心,大力发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1D2A1643_看图王.jpg

    用(1)_看图王.jpg

    1D2A1679_看图王.jpg

    1D2A1715_看图王.jpg

    环节二:唱红歌

    我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干警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感人至深,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漫漫求索、百年卓越辉煌,唱出了全体党员内心无限的激情与豪迈,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1D2A1739_看图王_看图王.jpg

    1D2A1731_看图王_看图王.jpg

    环节三:讲传统

    第五支部姚志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过往从事法院审判工作的点点滴滴,内容质朴、感情真挚,展现了一名基层法官的司法为民情怀,诠释了审判工作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

    1.jpg

    1D2A1770_看图王.jpg

    环节四:诵经典

    在诵经典环节,七个支部的党员代表诵读红色经典《采桑子﹒重阳》《浪淘沙﹒北戴河》《七律·长征》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首首经典诗词,展现了革命先烈对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和愿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境界,也抒发了我院干警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1D2A1782_看图王.jpg

    1D2A1804_看图王_看图王.jpg

    环节五:谈感悟

    活动最后,部分党员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有的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有的分享了入党初心,畅谈了自身成长感悟;有的结合本职,讲述在工作中忠诚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1D2A1869_看图王_看图王.jpg

    1D2A1888_看图王.jpg

    1D2A1900_看图王.jpg

    1D2A1897_看图王.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干警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根基,展现出我院干警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