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主动接受监督 金安区法院邀请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2021-06-1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1732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0日上午,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召开第19次审判委员会会议,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敬勋应邀列席会议,共同对一起疑难刑事案件展开讨论。

    2.JPG

    1D2A0545.JPG

    会上,承办法官首先就案件事实、证据采信、案件定性等方面作了详细解释、说明。随后,杨敬勋发表了对案件事实认定、定罪量刑等方面的意见,供各位审判委员会委员参考。审委会委员认真研究、仔细分析,围绕适用法律、事实认定、定罪量刑等问题发表观点。最终,审判委员会一致通过,基本采纳了检察意见,形成了审委会决议。

    史新富表示,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委会,有助于案件在司法最为权威的环节得到正确定性和公正处理,金安法院将积极主动接受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使审委会成为审判机关与检察机关相互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法检两家不断加强业务协助与沟通,以提高法律适用水平和案件质量。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