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金安区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开展“四史”学习研讨

    2021-04-0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冯莉 阅读数:36389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日,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交流研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11111.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部分章节。

    史新富指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今年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在日常,习在经常,做到学深、细照、笃行。

    史新富强调,一是在学“四史”中坚守初心,要通过学习“四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在学“四史”中激发斗志,要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能力水平。三是在学“四史”中强化使命,要通过回顾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升司法能力,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冯莉)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