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金安法院一线战 “ 疫 ”

    2021-05-2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22932 【字体:  【打印】 【关闭】

    当前,六安市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决定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为全力协助社区完成好本轮核酸检测,5月22日、23日两天,金安法院42名干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到三里桥街道和望城岗街道支援包联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金安法院一线战 “ 疫 ”

    金安法院一线战 “ 疫 ”

    22日下午,封闭楼栋居家观察人员核酸检测率先开始,法院干警分小组到包联小区封闭楼栋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对居家观察人员的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工作。

    金安法院一线战 “ 疫 ”

    金安法院一线战 “ 疫 ”

    金安法院一线战 “ 疫 ”

    过程中,干警们详细询问居家人员的身体情况,了解其生活上有什么需要,向居民们宣传“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多消毒”等防疫知识,句句叮咛深入人心,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22日晚上,42名干警全力协助包联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干警们分工有序、忙而不乱,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核酸采样小组认真开展现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秩序维护等工作。工作中,干警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状态,用耐心和细心温暖着排队中的居民,整个采样过程有条不紊,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金安法院一线战 “ 疫 ”


    金安法院一线战 “ 疫 ”

    5月22日、23日两天,我院干警在社区干部统一指挥下,协助社区圆满完成了本轮核酸检测任务,为该项工作顺利进行贡献了法院力量,展现了金安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与此同时,金安法院6名干警在水岸华庭和太古光华城两个小区执勤卡点轮班值守,全天候做好居民出入排查、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卫生消毒等工作,并为封闭管理的居民采购米、油、蔬菜、水果等生活用品,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所需,让他们在居家观察期间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