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2021-05-2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余锋 阅读数:223365 【字体:  【打印】 【关闭】

    关键时刻见精神

    重大考验显担当

    疫情再次来袭时

    金安法院人选择了挺身而出

    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

    协助核酸检测

    帮助采购生活用品

    ……

    他们24小时坚守在抗疫一线

    不叫苦 不喊累

    日夜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彰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上图:5月24日深夜,俞文建在卡点给外卖小哥做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主动要求承担夜班工作,工作严谨、细致、负责,作为志愿团队里的热心老大哥,他还格外关照年轻干警。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上图:代晓亮将一面鲜红的党旗竖立在岗哨上,让党旗始终飘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每天14:30至22:00他都认真的坚守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居家隔离的群众服务。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上图:5月20日,段晓强每天坚持两次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测量体温,仔细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上图:5月24日深夜,李晨在防疫卡点值夜班,这是他二度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2020年初那场疫情阻击战中,他曾在寒冷的冬夜坚守社区服务二十多天。这次,他依然没有缺席……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上图:5月19日,高鑫当起勤劳的“快递小哥”,大包小包的快递经他手转递到居民手中,让居家隔离的人们也能享受到“收快递”的愉悦感。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上图:5月24日,王琦在超市帮助居家隔离的居民采购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保障群众正常生活。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上图:5月24日中午,戚仁元在幸福社区的环球港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上图:5月24日中午,邵林在核酸检测点为前来检测的居民测量体温。

    “疫”线法徽闪耀党旗红

    △上图:5月25日,张遂加入志愿服务团队,成为新成员,早上不到七点,他就准时到岗,开始给小区居民配送蔬菜。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