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抗疫!金安法院就是这么执着…

    2021-06-0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余锋 阅读数:20348 【字体:  【打印】 【关闭】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在我市区疫情防控最后的攻坚时刻,金安法院干警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守在社区一线,持续为抗击疫情注入着法院力量。


    70户居民的“守夜人”

    金桥社区太古光华城9号、23号两幢居民楼共有住户70户161人,实行封闭管理时,小区人手不足,亟需志愿者,当晚,家住附近的执行干警俞文建得知后,便主动到现场维持秩序、参与志愿服务。次日,金安区法院又陆续有5名干警化身志愿者投入进来。

    1.jpg

    2.jpg


    管控期间,干警们昼夜轮班,24小时坚守在岗,购买物资、订餐送饭、收送快递、安抚情绪,只要群众有需要,不论微信群里还是值班卡点,干警们线上线下、全天候随时响应,有效保障了封闭管理的居民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528175041.jpg

    27日晚,9号楼安然解封,微信群里一片欢呼,7天7夜的守护,换来平安无恙,干警们的点滴付出和贴心服务收获了群众的一片好评。

    3.jpg

    “感谢你们这么多天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的陪伴,携一家老小向你们致敬”

    “我们虽然被封在楼里,但是感觉很温暖,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微信图片_20210528180539.jpg

    完成了9号楼的守护任务后,干警们没有松懈,又全部转战到该小区23号楼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守护着21户52位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再度支援核酸检测

    5月27日至28日,我市区开展第四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金安区法院闻令即行、再度出发,迅速组织了22名干警下沉到望城岗街道三个检测点,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33333.jpg

    “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间隔”

    “这边先测量体温”

    “没带身份证不要紧,报姓名就行”

    2121.jpg

    222.jpg

    维持秩序、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轻车熟路、分工有序,已经多次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的干警们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有条不紊,整个采样现场秩序井然,经过两天的持续奋战,圆满完成了对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为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