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史新富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1-05-1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李善圆 阅读数:96623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0日—28日,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集中走访省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2911121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111301.jpg

    走访中,史新富向代表们介绍了2021年以来我院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截止目前,金安法院新收案件近6000件,同比增长70%,案多人少矛盾较为突出。同时,对于目前法院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史新富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多提建议和意见,以推进金安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听取介绍后,代表们对金安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缓解法院办案压力纷纷建言献策,尤其是对于加强诉源治理,进一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金安法院密切联系人大代表,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和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同时,代表们也建议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以及涉民生案件办理力度,加强司法宣传,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为金安发展继续保驾护航。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