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斌到金安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2021-05-1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88043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9日下午,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到金安区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新及院教育整顿办成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429191231_看图王.jpg

    会上,刘斌首先通报了省驻六安指导组反馈的当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刘斌指出,一是诉讼费退费还要持续推进;二是查纠整改环节交办清单要尽快处理;三是查纠整改环节学习教育要同步进行;四是纪律作风整顿还要继续加强。

    王玉新表示会严格按照指导组工作要求,并及时汇报工作进展,进一步做实做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做到统筹兼顾,学会弹钢琴,切实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