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润少年!张店法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21-05-1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韩文雅 阅读数:92800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30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张店法庭走进张店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近千名师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3 - 副本.jpg

    讲座中,法官为同学们讲述了《民法典》与未成年人的关系。从“人格权”的含义开始,结合同学们的真实姓名,姓名权的选择,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法律赋予我们“人格权”的重要性。同时,联系同学们学习、生活实际,结合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重点阐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呼吁学生要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网站、注意保护个人信息。

    本次普法活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使青少年认识到违法犯罪对其自身造成的严重危害以及对社会的不良影响,进一步约束不良行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念。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