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安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2021-05-1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8374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切实维护胜诉人当事人合法权益,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5月7日凌晨5:30,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带领下,金安法院执行干警兵分两路,集中开展涉民生案件凌晨专项执行行动。

    11.jpg

    当日6时许,执行干警在梅园小区将被执行人余某成功擒获,余某是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拖欠交通事故赔偿款4000余元一直没有给付。面对执行干警到来,余某还大言不惭的说“不就几千块钱的事情么!”完全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到余某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执行法官依法将其强制拘传到法院,并带到法院羁押室让其“反省”,告知其如再不履行义务,将依法对其进行司法拘留。经过半天的羁押,余某终于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赶忙筹款履行义务,鉴于其在执行阶段的恶劣表现,法院依法对其处以2000元的罚款。

    在当日凌晨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共擒获3名被执行人,在司法拘留的强大压力下,均履行了给付义务。下一步,金安法院将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为胜诉群众兑现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