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大会及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4-06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30302 【字体:  【打印】 【关闭】

    1D2A5282.JPG

    3月25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全院警示大会及廉政教育报告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到场指导。金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其他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甄立军作廉政教育报告。

    1D2A5359_看图王.JPG

    会上,甄立军首先通报了近年来法院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院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的行为。然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并梳理了各部门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

    1D2A5317.JPG

    接着,甄立军从三个方面作了一场题为《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做廉洁司法的表率》的廉政教育报告:一是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全体干警政治站位;二是深刻理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消除思想顾虑,搞好自查自纠;三是认清形式、找准目标,开创金安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1111.JPG

    会上,还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大型反腐警示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教育干警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自己,要严格自律,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