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1-04-06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72579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9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队伍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队伍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11.jpg

    会上,史新富传达了今天下午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督导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指出了我院在学习教育环节存在的不足以及近期整改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2222.jpg

    史新富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思想认识要再加强,要站在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三是为民服务要再提升,要把教育整顿同服务人民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水平;四是廉洁警钟要再敲响,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史新富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本部门。同时,要提前谋划下一阶段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