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斌到金安区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6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25700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9日下午,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一行3人到金安区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等陪同调研。

    IMG_6031_看图王.jpg

    会上,史新富汇报了金安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安排。

    刘斌在讲话中首先转达了省指导组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在学习教育阶段各县区法院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金安区法院在此阶段存在的一些不足。

    微信图片_20210329165548.jpg

    刘斌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任务清单,不择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还要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院党组要切实负起直接责任,切实把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抓好,落实好;要提前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制订相关工作方案及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抓好抓实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教育整顿和执法办案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会上,刘斌一行还指出了当前我院在刑事审判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