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立案庭到金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80012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8日上午,省高院立案庭庭长汪晖一行到金安区法院调研指导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市中院审委会专委吴立新,金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等陪同调研。

    2.jpg

    汪晖一行首先来到执行局,查看了执行接待大厅、执行指挥中心,了解执行指挥中心各项职能及运行情况。随后来到诉讼服务大厅,查看了立案服务区、候访服务区、公证调解中心、诉前调解工作室、在线调解室等场所。在公证调解中心,汪晖与该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调解中心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318174636.jpg

    调研中,汪晖对金安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尤其是诉调对接、诉前调解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指出,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多方联动,充分发挥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效用,努力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诉前,减少群众诉累,减轻审判压力。

    史新富对汪晖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金安区法院将会继续完善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诉前调解、诉调对接工作力度,推动矛盾纠纷从源头化解。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