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到金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78588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5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副组长王成山一行4人到金安区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1f52de1806ffd2e7328889e56730f908.png

    会上,史新富汇报了金安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甄立军汇报了金安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新汇报了金安区法院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听取完汇报后,指导组对金安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金安区法院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为顺利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指导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更好的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2131df1b873d8437bebcb8f8f56aaccf.png

    王成山强调,一是要把握好政治导向,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进一步提高干警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好目标导向,始终以四个进一步工作目标作为开展教育整顿的指挥棒,高站位谋划部署,严要求确保落实。三是要把握好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四是要把握好效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五是要把握好民生导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六是要突出责任导向,院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直接责任,纪检监察组、政治处等各部门也要负起各自责任,带头开展学习教育,为下一阶段的查纠整改做好准备。

    史新富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金安法院党组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有关工作要求,自觉接受指导组监督,全力配合指导组工作,严格履行教育整顿的直接责任和第一责任,切实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金安法院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金安法院队伍。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