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史新富院长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2021-03-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75580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2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到联系企业六安市哲思曼尔服饰有限公司和金安区祥泰广场项目部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阳芳等陪同前往。

    2.jpg

    在哲思曼尔服饰公司,史新富边听边记,详细了解该企业占地面积、职工人数、生产销售等基本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该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积极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1.jpg

    在祥泰广场项目部,史新富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程推进以及销售情况介绍,并就该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该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区法院将尽其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是法院的职责所在。下一步,金安区法院将立足辖区民营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实行精准帮扶指导,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