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21-03-1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71332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6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玉新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7110204.jpg

    会上,宣读了《金安区法院关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主要环节等,并对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对下一步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以及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推进落实责任,及时传达要求,按计划组织活动,认真督促干警参加学习,坚决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当前法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