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法院刘斌副院长到金安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6-16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19688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5日下午,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一行到金安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传勇,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勇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法院刑一庭庭长、扫黑办主任张本山传达了上级关于办好挂牌督办案件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金安区法院汇报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关于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斌强调,一要持续压实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组织领导,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充分运用线上开庭手段推进案件办理,对简易案件尽量适用远程视频开庭,对不具备线上开庭条件的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三要主动延伸司法职能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对办案中发现的行业监管漏洞要及时发出司法建议,助力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刘斌还就提高审判质效和“六专一室”警务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