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兵到金安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

    2020-05-1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19558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11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兵到金安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省高院刑三庭庭长王德成,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等陪同督导。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传勇,分管刑事、党建、纪检监察的院领导以及刑庭庭长参加督导座谈会。

    会上,杨传勇汇报了金安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建等工作总体情况。

    在听取完汇报后,张兵对金安区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黑财”处理方面的经验给予高度认可。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张兵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院党组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采取有效的措施,着力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开庭难问题,要持续加强“黑财”处理工作,要按照董开军院长提出的“五个再发力”要求,增强铁腕精神,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队伍建设,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持之以恒的抓好干警的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等方面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中流砥柱作用。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市法院要加强对金安区法院的监督指导,金安区法院要加强和上级法院的沟通联系,确保及时准确领会上级法院各项决策部署。
    杨传勇在发言中表示,金安区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省高院决策部署与市法院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审判执行,一手抓队伍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冯莉)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