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区法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03-1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18869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2日上午,金安区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听取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传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扫黑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法院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安排》文件精神,院扫黑办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该院2020年扫黑除恶的重点工作任务。
    杨传勇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持续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综合工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要在组织领导上持续发力,院党组要常态化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配齐配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员力量,落实好分管领导与人、财、物等工作保障,举全院之力持续做到责任清、任务明、工作实、资料细。二是要在“打财断血”与“打伞破网”上持续加力,持续打击涉黑恶犯罪不仅要依法从严惩,更要与“打财断血”、“打伞破网 ”同步进行,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三是要立足长效长治目标,推进依法办案同时积极延伸审判职能作用,在综合治理能力长效常治方面发挥好审判作用,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任务。 (孙同川)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