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攻坚

    孙全明到金安区法院督导“打财断血”执行工作

    2020-09-1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24307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17日上午,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孙全明一行到金安区法院督导“打财断血”执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杨传勇以及执行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座谈会。

    会上,孙全明听取了金安区法院“打财断血”工作总体情况汇报以及近期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并逐案听取了案件承办人就“打财断血”案件执行情况、执行进度所做的汇报说明。

    孙全明指出,“打财断血”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深抓细抓好该项工作。孙全明强调,一是坚持目标导向,主动担当,要紧盯重点环节、重点指标,深挖彻查,提高执行到位率;要逐案形成工作台账,由专人负责管理;要坚持内外联动,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强协调配合;要注重宣传,继续为执行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补齐工作短板,要做好执行信访工作,着力减少信访存量、控制信访增量;要注重均衡结案,紧盯结案目标, 确保完成执行工作任务。三是持续抓好执行团队建设,要加快推进执行团队运行,推动执行团队模式在运行中磨合、在运行中完善,促进执行质效的稳步提升。

    杨传勇表示,金安区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本次督导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及时补齐补强工作短板。同时,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