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攻坚

    金安区法院:执行法官倾力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2020-09-16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29379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申请人安徽某教育管理公司员工王某来到金安区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印有“强制执行解民忧 公正执法好法官”的锦旗送到执行局汪法官手中,以表达该公司对执行法官倾力为其追回案款的感激之情。

    据悉,申请人安徽某教育管理公司因业务发展,需对培训场所进行装修,便由被执行人黄某负责,双方签订了《合同协议书》,约定了合同价款,但黄某在工期内未能完工,双方解除了装修合同关系。由于在黄某施工过程中,申请人安徽某教育管理公司已经支付了工程款,而黄某无力退还多收取的工程款,双方产生了矛盾纠纷,申请人安徽某教育管理公司将黄某诉至法院。案经一审、二审,双方达成黄某于2020年4月24日前一次性支付15万元的调解协议,但黄某仍未按时履行,安徽某教育管理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阶段,执行局汪法官多次拨打被执行人黄某电话,但被执行人拒不接听,企图逃避法院执行。汪法官根据案件执行情况,及时调整执行措施,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向黄某推送执行信息,责令其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黄某收到法院推送的信息后,认识到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严重后果,主动联系到承办法官,并作出了分期履行的承诺。近日,黄某主动履行了首批案款,同时承诺余款将在近期全部履行完毕。申请人安徽某教育管理公司在收到首批案款后,指派该公司员工王某给汪法官送来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来源:执行局)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