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攻坚

    张有春到金安法院督导“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工作

    2020-06-1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81995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7日上午,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有春到金安区法院督导“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并召开座谈会,金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勇,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明,及各执行团队长参加座谈。

    会上,张明汇报了金安法院执行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还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司法拘留、团队化建设、司法救助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有春充分肯定了金安法院近期执行行动取得的战果,并就扎实做好接下来的执行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突出一把手作用,加强一体化管理,确保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针对执行质效指标不稳定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找到症结点,彻底解决,推动工作持续发展。三是全力推进执行团队化建设,优化工作机制,探索执行流程再造,建立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四是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拘传、罚款、失信惩戒等强制措施适用,对涉企业、涉金融、涉政党、涉小标的、涉黑恶等五类案件因案分类施策,确保“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取得实效。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