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攻坚

    上演“执行者联盟”兄弟法院协助扣押两辆车

    2020-05-1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80863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在砀山县法院和怀远县法院的大力协助下,金安区法院执行局成功扣押两辆车!


    据悉,被执行人李某曾向银行贷款并在申请人六安某汽车销售公司处购车,由申请人为李某担保。由于李某未能按时偿还贷款被银行起诉,申请人依法承担担保责任为其还请。同时,双方签订了合同,约定李某分期向汽车销售公司还清欠款。后因被李某出现多次逾期还款的情形,六安某汽车销售公司遂向金安区法院提起诉讼。


    判决生效后,李某依然我行我素,拒绝履行甚至逃避执行。当日,申请人定位到李某名下的车辆在砀山县,为抢抓执行有利时机,执行干警立即向院领导汇报,准备好相关资料,四人驱车火速奔赴砀山,并在路上联系砀山县法院请求协助执行。然而,到了定位地点,经物业配合调查,发现李某已将该车转卖,在与买家解释清楚案件事实,并给买家做了笔录后,执行干警安排拖车将车辆送上高速带回六安。
    当晚,执行干警得知李某出现在怀远县,四人又连夜驱车赶往,同时联系怀远县法院请求协助执行,在赶到之前定位到李某准确地点。第二天执行干警将李某成功抓获,当即又查封到其名下另一辆车,执行干警告知其利害关系,通知其到法院及时履行义务。
    至此,执行干警成功扣押被执行人李某名下两辆车,虽一路艰辛,但圆满完成执行任务。本次行动中,三地法院配合密切,凝聚合力,“执行者联盟”让执行畅通无阻!(文:刘成媛 | 图:执行局)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