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七一·上党课︱金安区法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2020-07-01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236594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30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金安区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警、部分退休党员和非党员干警一起开展“迎七一·上党课”活动,金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勇主持并讲话。为上好这次党课,我院邀请了六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鲍立凡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确立这样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鲍立凡肢体、表情、语言丰富有趣,具有很强的说服力、感染力和震撼力,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引起了强烈共鸣。

    张勇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司法为民的情怀中催生法治信仰,在严格司法责任制的落实中墙固法治信仰,在加强法院文化的熏陶中感悟法治信仰,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公正司法、为民执法”的初心。
    本次“迎七一·上党课”活动是党员党性教育的“加油站”,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司法机关的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守为民初心,担时代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好法官,为司法审判事业贡献力量。(冯莉)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